2020奥运会

善待动物组织致信IOC 希望奥运会取消马术项目

新浪体育

关注

据路透社报道,针对东京奥运会存在马匹被虐待的情况,善待动物组织(PETA)致函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,希望在未来的奥运会上取消马术项目。

德国女子现代五项运动员施勒原本是夺冠热门,但在进行到马术项目时,她随机抽到的马匹“圣男孩”由于不愿意配合跳跃障碍,施勒在马背上痛哭落泪,不过她的教练赖斯纳不仅自己出拳殴打马匹,并且还要求施勒去鞭打“圣男孩”。

另外,瑞士选手哥戈德尔的坐骑“Jet Set”在严重受伤后被实施了安乐死;另外,爱尔兰骑手奥康纳在其坐骑鼻孔流血的情况下仍被强迫完成比赛。

PETA高级总裁纽克在致IOC主席巴赫的信中写道:“我代表善待动物组织 (PETA) 以及我们全球超过 650 万的会员和支持者写信,要求您取消奥运会的所有马术比赛。毫无疑问,您已经知道,关于马术运动的争议越来越大——尤其是在 2020 年东京奥运会期间。”

PETA 正在呼吁国际奥委会将马术项目归入历史。奥运会是要展示人类选手,不是让非自己选择参赛,但什么事情都是他们在做的马匹受到恐惧与伤害,有时候甚至因此丧失他们自己的生命。(Amber)

 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