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奥运会

强势战胜欧洲冠军 孙亚楠闯入50公斤级半决赛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
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,东京奥运会摔跤比赛继续进行,在女子自由式50公斤级1/4决赛,中国队的孙亚楠以7比3战胜乌克兰的里瓦奇,孙亚楠成功闯入半决赛。

孙亚楠是中国摔跤队最具实力的选手之一,2016年里约奥运会就曾拿到过女子自由式48公斤级的铜牌。在2013年她还曾拿到过世锦赛的冠军。在首轮比赛,孙雅楠两次抱摔古巴选手洛佩斯,她以8比2轻松获胜晋级。四分之一决赛,孙雅楠遇到乌克兰的里瓦奇。今年24岁的里瓦奇在2019年拿到过欧锦赛冠军,这一年的世锦赛上拿到女子50公斤级的第5名。

里瓦奇在开赛后进攻更为积极,她频频去冲击孙亚楠。由于在场上打得较为消极,孙亚楠被判了30秒强制进攻。这时孙亚楠加强攻势,但她没有办法得分,30秒过后里瓦奇先拿1分。比分落后的孙亚楠并不急躁,她耐心等待机会,利用里瓦奇进攻出现的漏洞,孙亚楠一下子压住对手,两次抱着对手翻滚,她连得4分以4比1领先进入上半场。

下半场开始后比分落后的里瓦奇只能加强进攻,孙亚楠表现得更从容,利用对手出击的机会再次抱摔得分,她以6比1领先。之后的比赛里瓦奇尝试反攻,但孙亚楠非常稳健,抓住机会把对手推出场外,又拿1分以7比1领先。在一次进攻机会没有把握住后,孙亚娜被对手反摔压制丢掉2分,可这对比赛胜负已无影响,她以7比3获胜进入半决赛。

(Chimera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