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奥运会

札幌承办竞走马拉松恶评如潮 IOC嘴硬不后悔

新浪体育

关注

东京奥运会竞走和马拉松比赛马上就将在札幌开始。面对“如潮恶评”,国际奥委会对将这两个项目从东京移至札幌的争议性决定,坚持认为并不后悔。

在竞走和马拉松比赛开始前,英国奥运选手博斯沃思便通过社交媒体抱怨札幌吃住条件太差:吃的像冷泔水,住的像监狱。据了解,世界田径协会和东京奥组委都反对将这两个项目迁往札幌,并对国际奥委会最初的决定感到惊讶。

国际奥委会发言人马克-亚当斯表示:“我认为我们并不后悔尽一切努力为运动员创造尽可能好的条件。我们的信息和其他人一样,札幌的平均气温一般比东京低5度。这是一个勇敢而艰难的举动,我们与世界田径协会与2020东京奥组委合作完成了这一举措——他们都必须对此表示赞同。”

男子50公里和女子20公里竞走定于星期五(8月6日),届时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-巴赫将出席。女子马拉松将于周六(8月7日)举行,而男子马拉松将于周日(8月8日),也就是最后一个比赛日当天举行。(Amber)

 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