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奥运会

反扑再凶都给你按住 侯英超:这就是马龙的强大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
北京时间8月4日,2020东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团半决赛,中国队凭借马龙、许昕和樊振东的出色表现,以3-0横扫韩国队,晋级决赛。

赛前,韩国队员在接受采访时曾表达了誓要掀翻中国队的决心。张宇镇说道:“中国选手处在被挑战位置,他们的压力会更大,我们则更加轻松。”郑荣植则说:“中国选手和其他选手一样都是人,不是长城。”

然而,比赛结果表明,韩国球员这些豪言壮语无疑是再为自己和自己的同伴打气,但在绝对实力面前这些都是苍白无力的。中国队用实际行动去让韩国人感到绝望,让他们知道什么是中国长城,无法逾越!  

纵观中韩三回合对决,遇到的困难可谓是越来越大。第一轮双打3-0轻松拿下,第二轮樊振东在第二局落后下逆转依然3-0拿下,第三轮马龙在2-0领先时被对手拖入决胜局,好在有惊无险。

嘉宾侯英超点评:“第一场很轻松,第二场看似3-0但是遇到很大阻力,这场半决赛对于樊振东来说是一场锻炼,提醒他要为决赛做好更充分的准备。”

“第三场本以为马龙完全掌握,但没想到遇到了更大的困难,还好在第五局马龙凭借自己实力拿下。”

名嘴蔡猛补充:“可以看到马龙心态非常沉稳,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压力,他都能够正常发挥,这就是绝对实力的体现。”

中国男团将在8月6日晚,与德国队和日本队的胜者争夺金牌。

侯英超:“马龙被对手追到2-2,精神上是个很大的折磨,怎么摆脱,就是靠内心的强大,以及背后实力的保证。像马龙的实力就是最强的,不管对手的反扑多么凶,最后都能给按住了,这就是马龙的强大,和中国队的强大。”

“展望决赛,中国队只要正常发挥,拿下还是没问题的。”

(浪浪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