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奥运会

男团中韩对阵:许昕马龙先下一城 3-0让对手绝望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
8月4日,东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团半决赛将在中国和韩国之间进行。比赛顺序是先一场双打!后面四场单打。

中国队排阵如下:第一轮双打许昕和马龙,第二轮樊振东,第三轮马龙,第四轮许昕,第五轮樊振东。

第一轮,中国队3比0拿下,三局比分11-5,11-5,11-8。

直播间解说蔡猛发问,规则改为首轮双打的影响。

嘉宾侯英超答到:“打放到第一场,增加了比赛偶然性,单打运动员实力雄厚那就很难爆冷,而双打就不一定了,单打不行但长期配合双打的组合,经常可以爆冷。”

赛前,韩国队员在接受采访时曾表达了誓要掀翻中国队的决心。

张宇镇说道:“中国选手处在被挑战位置,他们的压力会更大,我们则更加轻松。”

郑荣植则说:“中国选手和其他选手一样都是人,不是长城。”

然而,刚刚结束的第一轮双打结果表明,韩国球员这些豪言壮语无疑是再为自己和自己的同伴打气,但在绝对实力面前这些都是苍白无力的。

中国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让韩国人感到绝望,让他们知道什么是中国长城,无法逾越!  

(浪浪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