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奥运会

男子链球决赛波兰选手夺冠 曾是著名铜牌专业户

新浪体育

关注

北京时间8月4日晚上,在东京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的奥运会田径比赛,结束了男子链球决赛,上届奥运铜牌、世锦赛三连铜得主、波兰选手诺维茨基实现职业生涯最大突破,他以82米52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冠军,挪威选手亨里克森81米58获得亚军,波兰选手法杰德克81米53获得第三。

第一掷,波兰的诺维茨基就投掷出81米18,成为第一掷里唯一过80米的成绩。

第二掷,诺维茨基又把成绩拔高到81米72,此时乌克兰选手科克汉也掷出了80米39。

第三掷,挡不住的诺维茨基突破到82米52,这已经是他个人最好成绩。挪威选手亨里克森第三掷里也有80米31的不错表现。

第四掷诺维茨基没有再突破,只有81米39。第五掷亨里克森投出81米58升到第二,同时创造全国纪录。波兰的法杰德克投出81米53升到第三。

最后一下几位主角都没有突破,这样诺维茨基获得冠军,亨里克森亚军,法杰德克第三。

(威猛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