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奥运会

男团中韩对阵:樊振东再送蛋 第二局0-5完成逆转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
8月4日,东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团半决赛将在中国和韩国之间进行。比赛顺序是先一场双打!后面四场单打。第一轮双打,中国队3比0拿下。

第二轮单打,樊振东3-0拿下张宇镇,中国队大比分2比0领先。比分看似轻松,但是过程并不轻松。比赛第二局,樊振东是在开局0-5的情况下,最终11-9逆转拿到本局胜利。

嘉宾侯英超点评:”本来大比分领先,是一个机会,结果没拿下来,被小胖翻盘,这样就被动了,对自己士气也是一个打击。“

第三局,对手咬得很顽强,连续救回6个赛点,直到第七个赛点才拿下。

直播间解说蔡猛:“小胖一定要用这种球向对手暗示,我比你强,比你厚,一定能赢你。想起2001世乒赛团体赛半决赛刘国政对阵金泽洙,也是七个赛点拿下,证明我们中国选手韧劲很强的。”

嘉宾侯英超点评:“小胖从昨天到今天都有个共同点,感觉人有点闷,没有完全释放起来,三局都是开局落后,对于小胖来讲还是要调整,他的全部实力没有完全表现出来,从他的比赛看也就发挥出50%,连70%都没达到。希望小胖及时调整状态,因为等到决赛的时候,还需要他爆发。”

(浪浪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