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奥运会

马术个人场地障碍赛 李振强第52中国三将无缘决赛

新浪体育

关注

北京时间8月3日,2020东京奥运会马术个人场地障碍预赛在马事公苑结束争夺。53岁的中国老将李振强总罚分10分,列第52位无缘决赛;张兴嘉总罚分18分排名第65名;张佑则途中弃赛未能完成比赛。

共有73位选手参加马术个人场地障碍预赛,其中就包括张佑、李振强和张兴嘉,其中张兴嘉是P卡选手,李振强的儿子李耀锋则没有出战,出生于1968年的李振强也是本届奥运会中国代表团最年长的运动员,但在个人场地障碍预赛中最年长的是挪威选手格利克森,参赛时61岁。

53岁的李振强第19位登场,在跳跃障碍时有碰掉横杆,被扣掉了8分,另外用时95.79秒,超过了规定时间的89秒,因此又被扣掉2分,总罚分10分。最终排名第52位,未能跻身前30行列与决赛无缘。

张兴嘉今天是第4个登场,坐骑的状态一般,甚至有“撩蹄”的动作,跳跃扣分16分,超时罚分2分,总共罚分18分排名所有参赛选手的第65位。张佑原本计划是第11位出场,不过从入场开始,坐骑CAESAR就连续拒跳,张佑只能弃赛。8月4日18点,将进行马术个人场地障碍决赛。(Amber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