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奥运会

冯喆:隔网项目双打的核心是埋怨 黄东萍:是鼓励

新浪体育

关注

北京时间8月3日晚20:00,新浪体育连麦主持人@狮子摘月亮 连麦新科羽毛球混双冠军@王懿律enzo @H黄东萍、伦敦奥运会体操男子团体/双杠冠军@冯喆小胖 、知名汽车博主@野生11 、知名潮流鞋服博主@鬼粉 ,跟大家聊聊运动潮流!面对新科奥运羽毛球混双冠军,冯喆认为双打的核心是埋怨,而黄东萍却表示,双打的核心可能是鼓励。

在连麦中,冯喆抛出疑问:“我问一下主持人或者是其他朋友:你们知道这种隔网双打项目的核心是什么吗?”

主持人等纷纷表示是默契。而冯喆则回答了一个令人匪夷所思的答案:“差不多快到了。双打的核心,混双的核心,两个字——埋怨。”结果话音一落,王懿律就掉线了……

冯喆进一步解释道:“(王懿律掉线)不是我的问题了。因为其实不管是他们,我看到他们配合应该非常的默契了,但是从磨合到……应该是从陌生到现在这个默契程度,经历了不知道多少的埋怨,只是他们不愿意说而已。你们知道那个咱们四川的网球,郑洁和晏紫吧,因为我现在在管网球,我就真正知道了像这种隔网项目,乒乓球、羽毛球、网球,隔网项目的双打,出现的就是他们的核心要点在哪儿。就是埋怨。对,你出现问题,首先先找个人发泄完了以后再说,是这样的吗?哈哈哈。”

对此,黄东萍笑着回答说:“就是想让对方做的更好一点,再好一点,因为你只有两个人好,然后最后才会大家一块儿好,所以可能确实是就是在有一些什么问题上面,可能大家第一反应会有埋怨。但后来我们也找到精髓了:埋怨是解决不了问题的,(要)互相鼓励。”

(清泠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