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奥运会

潘政琮加洞战胜一众高手夺牌:感谢太太当球童帮助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
北京时间8月3日,潘政琮和科林-森川是铜牌争夺战中剩下来的最后两位选手。在第三个加洞,两人拿下短的小鸟推,然后回到收官洞,打第四个加洞。

“通常情况下,5位选手拿着挖起杆,2个人会抓到小鸟,”科林-森川谈到第三个加洞错过老鹰球时说,“这样的事情偶尔发生。”

第四次加洞,两位选手都没有标准杆上果岭,可是潘政琮的球处于果岭左边的长草中,而科林-森川遇到沙坑中艰难的球位,小球嵌入沙坑壁中,第三杆只是勉强打上果岭,留下了30英尺的保帕推杆,而他没能救帕。

潘政琮面对一个7英尺的铜牌推杆,而他没有推失手。

“我从来没有同这么多人一起进入延长赛。七个人争取一面奖牌,真的很疯狂,”潘政琮说,“如果你看一下延长赛的阵容,这里有麦克罗伊、科林-森川,我不知道,我想我们这里有两、三个世界前十的选手。而我的世界排名200位,且第一天打出+3杆,星期四真不知道会做什么。无论如何,我告诉自己要埋下头颅,一次打好一杆,然后提醒自己要与太太开开玩笑。

“她非常棒,她是一个好球童,她肯定让我保持着轻松的心情,帮助我更为专注。我想要感谢她。”

(小风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