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奥运会

麦克罗伊铜牌战中落败:对结果失望却是全新体验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
北京时间8月3日,在奥运会铜牌七人争夺战中,麦克罗伊也是其中一员。

“4人是我参与过的最大延长赛,”代表爱尔兰的麦克罗伊说,“是的,很有趣,他们必须要将选手分开,且顺着球道向下走的时候不得不问裁判,前方一组打得怎样?我在这里需要做到什么?因此真的很有点不同,可是这个星期我增加了又一个初体验。”

在18号洞进行的第一个加洞中,第一组的所有四位选手:潘政琮、科林-森川、哥伦比亚选手塞巴斯蒂安-穆略斯(Sebastian Munoz)和智利选手米托-佩雷拉(Mito Pereira)都成功保帕。麦克罗伊第二组出发,也成功保帕,可英国选手保罗-卡西和日本选手松山英树都因为吞下柏忌而淘汰出局。

第二个加洞在10号洞,三杆洞上演,所有五位晋级的选手都保帕。接着第三个加洞成为挖起杆的比拼。科林-森川的表现最为精彩,他的小球落到了洞后几英寸,可是米托-佩雷拉、麦克罗伊和潘政琮也有抓鸟的机会。

塞巴斯蒂安-穆略斯打到了果岭后方,因为吞下柏忌被淘汰。米托-佩雷拉的10英尺小鸟推涮洞而出,也丧失了夺牌的可能。

“不敢相信发生了涮洞而出的情况,”米托-佩雷拉说,“真的疯狂。我打了一个好球,一个完美的推杆,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”

麦克罗伊接下来推杆,他的小球撞到了洞杯的右边缘,同样错失了。

“打到那里,最后却一个奖牌也没有拿到,真的让人失望,”麦克罗伊说,“我全天一直说,我此生从来没有这么努力地争取第三名。然而这是一次好的体验,今天是非常棒的一天,我有机会冲刺奖牌。肯定与我预期的感受不一样。是的,正如我说的,我已经期待三年之后,努力至少好一名,希望能好三名。”

(小风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