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奥运会

冯喆:陈清晨不该决赛改口头禅 足球篮球格斗更粗鲁

新浪体育

关注

北京时间8月3日晚20:00,新浪体育连麦主持人@狮子摘月亮 连麦新科羽毛球混双冠军@王懿律enzo @H黄东萍、伦敦奥运会体操男子团体/双杠冠军@冯喆小胖 、知名汽车博主@野生11 、知名潮流鞋服博主@鬼粉 ,跟大家聊聊运动潮流!而对于最近因“口头禅”而红遍网络的羽毛球选手陈清晨是否该改口的问题,冯喆给出了自己的观点。

在本届奥运会上,由于比赛是空场进行的,因此,运动员在场上的喊话,便几乎都被清晰地收入了电视转播中。在羽毛球女双赛场上,陈清晨那声声响亮的“口头禅”引来了网上的一片反响。然而在决赛赛场上,陈清晨“改掉了口头禅”,结果她和贾一凡也没能延续胜利,最终0-2不敌印尼组合波莉/拉哈尤,遗憾未能收获女双金牌。

对于运动员决赛该不该改“口头禅”的问题,体操奥运冠军冯喆就表示“改肯定是要改,但不是在这时候改”。

“是那个因为羽毛球可能大家,除了这两位新科状元,其他人可能对羽毛球了解的还不够多。”冯喆说,“因为羽毛球肯定比的是技术、体能以及平时的习惯。那个小陈同学的口头禅,我觉得是应该改,但不是要不要改,肯定要改,但不是再到了日本来改。应该是他拿到金牌以后,回到中国隔离的时候再改。”

“她应该好好想一下,下一届应该用什么样的口头禅。因为正好这次也是很意外嘛!没有观众的话,就有一些收音,把羽毛球的收音收进去了,其实他这个只是一个发泄以及提高自己士气的一个平时的习惯。很多人就说很粗鲁,如果大家觉得粗鲁的话,可以去看下足球,看下篮球,那才叫粗鲁。如果实在还觉得不行,我觉得你们可以看一下格斗项目,格斗项目那才真正叫骂人,他是为了骂人而骂人,所以说我觉得小陈同学也是经验不足吧!在决赛、在赛区去改了自己的口头禅,你们两位觉得怎么样?是不是不应该改?不改的话,金牌是不是又拿到了?”

王懿律不好意思地开口道:“不改的话,是不是不太好?啊哈哈哈。”

冯喆表示:“小点儿声说嘛,是不是?”

(清泠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