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奥运会

女子链球决赛王铮绝杀摘银 波兰老将实现三连冠

新浪体育

关注

北京时间8月3日晚,在东京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的奥运会田径比赛,结束了女子链球决赛,亚洲纪录保持者、中国选手王铮在第六掷投掷出77米03,反超波兰选手科普隆,最终获得亚军!世界纪录保持者、波兰的沃洛达奇克78米48获得冠军,实现奥运三连冠。波兰的科普隆75米49获得第三。

第一掷王铮第五位出场,和其他选手投出去时都要大喊一声不同。王铮投掷不声不响,链球飞到73米21。第一掷王铮排名第三。

第二掷开始,王铮掷出75米30的赛季个人最佳!排名升到第一!不过波兰选手沃洛达奇克也是了得,第二掷砸到76米01。前两次投掷,王铮排名第二

第三掷王铮投出时,手似乎被链子带到,这一投放了。沃洛达奇克第三掷突破到了77米44,该轮王铮继续排名第二。

第四掷王铮投出71米09未能突破,挡不住的沃洛达奇克再次突破到78米48!第五掷波兰的科普隆投到了75米49,超出了王铮。

第六掷开始前,沃洛达奇克第一,科普隆第二,王铮第三。先出场的王铮这把实现大幅度进步,她投掷到了77米03!!这下又把科普隆挤到第三位。随着科普隆最后一投只有74米59,王铮获得亚军!

(威猛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