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奥运会

马术三项赛个人赛华天获第25名 德国女将夺冠

新浪体育

关注

北京时间8月2日,2020东京奥运会马术三项赛个人场地障碍决赛在马事公苑结束。中国选手华天与坐骑“堂”总罚分62.30分获得第25名。德国女将克拉耶夫斯基凭借稳定发挥,获得金牌,英国选手麦克尤恩和澳大利亚的霍伊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。

共有25位选手参加马术三项赛个人场地障碍决赛,其中就包括第三次参加奥运会的华天。在个人赛资格赛中,华天排名第21位,德国女将克拉耶夫斯基则是以头名身份晋级决赛。个人场地障碍决赛是根据资格赛成绩倒序出场,也就意味着华天是在第五个出场。由于需要带着资格赛成绩进入决赛,因此这对华天来说并不利。

第5位登场的华天,在过第5个障碍时碰掉了一个障碍杆,之后又数次碰掉障碍杆,从现场表现看,坐骑堂在经过了昨天的越野赛残酷考验后体能下降明显,结果被罚分17.60分,最终,华天的个人场地障碍决赛总罚分62.30分。

压轴登场的德国选手茱莉娅-克拉耶夫斯基不负众望,最终以26.00的罚分获胜,摘得了马术三项赛个人赛的金牌,也意味着德国在近四届奥运会中已经包揽了该项目的所有金牌。英国名将汤姆-麦克尤恩被罚分29.30分获得亚军,澳大利亚的安德鲁-霍伊以微弱劣势获得了一枚铜牌。(Amber)

 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