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奥运会

奥运百米飞人大战 苏炳添9秒98获得第六名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
北京时间8月1日晚,在东京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的奥运会田径比赛,结束了男子100米决赛争夺,中国选手苏炳添9秒98获得第六名,意大利选手雅克布斯以9秒80获得冠军,并且打破欧洲纪录。

苏炳添在半决赛里跑出9秒83,大幅度创造亚洲纪录。决赛发挥全世界瞩目。在介绍仪式上,第六道苏炳添目光坚定,用手指了指战袍上的CHINA字样。

气氛过于紧张,英国选手休斯抢跑被罚下!

比赛开始!苏炳添起跑用力,再次占据领先!但这次优势很快被抢走,苏炳添处在落后。

进入抬头加速阶段!中途有选手受伤退出!雅克布斯超越美国选手科尔雷,处在领先位置,

最后冲刺!雅克布斯9秒80冠军,并且打破欧洲纪录,科尔雷9秒84亚军,加拿大选手德格拉塞9秒89获得第三。苏炳添发挥不错,9秒98获得第六。

男子百米决赛苏炳添9秒98获第6

(威猛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