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奥运会

施廷懋王涵排名前二进决赛 加名将动作失败0分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
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,东京奥运会跳水女子3米板结束半决赛,中国队包揽前二晋级。施廷懋在第一跳略有失误后发挥越来越好,她以371.45分排名第一晋级决赛。王涵位居第二过关。

女子3米板中国队派出了施廷懋和王涵参赛,她们是这个项目最具实力的运动员,她们联手构成了中国女子跳板的双保险。在30日的预赛里,施廷懋和王涵排在前两位晋级,半决赛里她们最后两个出场。

王涵的第一跳做的是405B(向内翻腾两周半屈体),发挥得很稳定,水花效果不错,得到70.50分。施廷懋的动作一样,但她这一跳略有失误,水花效果一般,得到64.50分。这一轮结束后王涵领先,施廷懋暂列并列第7。

第二跳王涵做的是205B(向后翻腾两周半屈体),打开入水一气呵成,这一跳得到72分,总分是142.50分。施廷懋的状态好了不少,起跳高度很高,入水不够垂直,这一跳仍有73.50分,总分138.00分。在两轮结束后王涵稳居第一,施廷懋已升至第3位。

王涵在第三跳选择了305B(反身翻腾两周半屈体),完成得很漂亮,拿到了75分,总分是217.50分。施廷懋的动作是一样的,她的完成质量更高,水花效果更好,拿到76.50分,总分变为214.50分。在三跳结束后,王涵仍然领先,施廷懋已来到第2位。

在第四轮,王涵做的是107B(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),王涵有些失误,打开入水没有控制好,只得到57.35分,总分是274.85分。施廷懋也是同样的动作,她完成得很漂亮,这一跳得到75.95分,总分290.45分。在四轮结束后,施廷懋升至首位,王涵跌至第二。

最后一跳王涵做的是5152B(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屈体),王涵完成得很不错,拿到了72分,总分是346.85分。施廷懋做的也是5152B,她的状态越来越好,完成得非常漂亮,得到了81.00分,总分是371.45分。这样施廷懋和王涵排在前两位晋级决赛。加拿大的瓦尔最后一跳动作失败拿到0分,她无缘决赛。

(Chimera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