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奥运会

徐嘉余:本次奥运以遗憾告终 面对状况积极成长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
7月31日,中国队在游泳项目的新设置的小项男女混合4x100米混合泳接力中拿下一枚银牌,赛后徐嘉余在提及比赛时称四位队员都非常好,同时他也总结了本次奥运之旅。

本场比赛徐嘉余的分段游出52秒56的成绩,赛后在谈到比赛时,徐嘉余表示:“挺好的,觉得今天四位队员都非常好,其实都是超越现在的自己,霏姐也是参加了多项比赛,然后一直在比。”

受困于多方面影响,徐嘉余的本届奥运可算充满波折,他自己感觉也有些遗憾:“觉得这次奥运会之旅还是以遗憾告终,总觉得还差那么一点,觉得自己应该可以为中国游泳贡献自己的力量,的确这两年很多的因素,很多突发状况,导致自己多方面受到影响,现在看来是找借口,不过就让我找找借口。自己也积极去面对,去成长,也是一路走到今天,所以这次奥运会,能为中国游泳贡献一枚银牌,也算是对自己的交代吧。”

(诺克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