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奥运会

混接摘银 闫子贝流下男儿泪:离冠军最近的一次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
7月31日,2020东京奥运会游泳项目继续展开。新增设的男女4x100米混合泳接力赛上,中国队以3分38秒86获得亚军,英国队以3分37秒58获得冠军,并打破世界纪录。

担任首棒的徐嘉余率先出发,对于自己的发挥他点评道:“挺好的,我觉得今天我们四位队员都做得非常好,都超越了现在的自己。(张雨)霏姐也是身兼多项,一直在比。”

“这次奥运会之旅还是以遗憾告终。总觉得还是差了一点,自己应该为中国体育贡献力量,现在说好像是在找借口,但也让我找找借口吧,的确是有很多因素和突发状况,给自己造成了影响。”几天前,作为两届世锦赛冠军得主,徐嘉余在主项男子100米仰泳项目上位列第五。

去年,恩师徐国义因病去世。今天的这枚奥运银牌,多少为他的东京之行带来了安慰。徐嘉余坦言:“但自己也在积极面对,在成长,我们一路走到今天。这次奥运会为中国游泳贡献一块银牌,也算是为自己这几年的交代吧。”

冲金失利,让曾经与队友刷新该项目世界纪录的蛙泳名将闫子贝,忍不住泪洒混采区:“挺遗憾的,没有让我的教练成为奥运冠军的教练,有点遗憾。如果我的发挥再好一点,后面两棒应该会再快一些,这是我离奥运冠军最近的一次,有点可惜。”

已经斩获女子200米蝶泳奥运金牌的张雨霏因为兼项,没来得及接受采访,最后一棒的自由泳选手杨浚瑄表示没有发挥出自己理想的状态,“可能(成绩)还可以吧,但自己还能发挥再好一点,比赛到后面身体方面可能大家都有点疲劳。”

(小虾米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