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奥运会

亚裔获奥运金牌 美国一个州把7月30日定为她的节日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前天在女子体操个人全能的比赛中,美国姑娘苏妮莎•李以57.433的总分赢得女子体操个人全能的冠军。为了表彰她获得的荣誉,家乡明尼苏达州决定把7月30日定为“苏妮莎•李之日”。

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好消息,这位年仅18岁的苗族姑娘说:“听起来好像不太对,但是不得不说真是太疯狂了,我有点快头晕了,因为我在明尼苏达州有一整天是属于自己的!明尼苏达州每个人对我的支持,我都会非常感激。”

苏妮莎•在面对采访表示:“我从没有意识到事件会这样疯狂。我的手机不停地在响。这真是太不真实了,因为我从来没有想过能够成为奥运冠军,但是现在我就是了。”而在得知李夺冠的消息之后,明尼苏达州州长宣布,将7月30日定为“苏妮莎·李日”。

想必在苏妮莎回到家乡以后,会获得更多的关注和支持。

(塞尔吉奥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