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奥运会

两次加赛获胜 肖嘉芮萱勇夺女子运动手枪铜牌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
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,东京奥运会射击比赛继续进行,在女子25米运动手枪决赛,中国队的肖嘉芮萱以29中拿到一枚铜牌。俄奥队的巴特萨拉什吉娜经过加赛战胜韩国选手夺金。

中国队在女子25米运动手枪项目有相当强的竞争力,曾拿到过两枚奥运金牌。这一次中国队派出肖嘉芮萱和熊亚瑄参加这个项目的角逐,资格赛里肖嘉芮萱以587环排在第二晋级,熊亚瑄以580排在第16位无缘决赛。

决赛先要进行5发一组,共4组射击的基础轮。在前3组,肖嘉芮萱表现有些起伏,三组打出了9中暂列第三,韩国的金敏贞以14中领跑。最后一组,肖嘉芮萱打出3中,她以12中排在并列第三,金敏贞继续领先,成绩是16中。中国台北选手被淘汰。

淘汰赛第一组,肖嘉芮萱又是3中,她以15中排在并列第4,避免被淘汰。第二组射击,肖嘉芮萱打出4中,希腊的科拉卡基只有3中,以18中垫底被淘汰。淘汰赛第三组,肖嘉芮萱打出4中,她、中国台北的吴佳颖、科斯塔迪诺娃同为23中,三人要进行加赛。加赛里吴佳颖只有3中,肖嘉芮萱和科斯塔迪诺娃都是4中,吴佳颖被淘汰拿到第5名。

第四组淘汰赛,肖嘉芮萱和科斯塔迪诺娃都是5中,两人同为28中继续加赛。加赛里肖嘉芮萱4中,科斯塔迪诺娃2中,肖嘉芮萱获胜确保一枚奖牌,这时领先的两人成绩是30中。铜牌角逐,肖嘉芮萱失准,只打出1中,她以29中排在最后拿到铜牌。金牌争夺,金敏贞和巴特萨拉什吉娜同样打出38中,她们要进行加赛。加赛里巴特萨拉什吉娜打出4中获胜夺冠。

(Chimera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