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奥运会

三局逆转奥原希望 何冰娇率先杀入羽球女单四强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
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,东京奥运会羽毛球进行女单四分之一决赛,何冰娇逆转获胜晋级。在与奥原希望的交锋中,先丢一局的何冰娇连扳两局逆转赢球,她率先闯入女单四强。

何冰娇小组赛里全胜出线,在首轮淘汰赛里她还是遇到了一些麻烦。面对美国老将张蓓雯,何冰娇首局告负,不过她在第二局领先开局,这时张蓓雯因伤无奈选择退赛,何冰娇直接晋级。对何冰娇来说,这一场与奥原希望的遭遇战会更为艰难。

两位球员此前在世界羽联赛事已交手过10次,何冰娇2胜8负处于劣势,但在最近4次交手中,何冰娇与奥原希望战成2平。

第一局何冰娇曾在开局阶段领先,可是8比7后她失误偏多,奥原希望连得4分反超。经过间歇回到场上后,何冰娇的失误还是有些多,奥原希望牢牢保持领先,21比13,她先胜一局。

何冰娇在第二局打得更为主动,她频频利用突击进攻,她很快领跑并以11比5进入间歇。重新开赛后何冰娇继续控制局势,她牢牢保持比分领先,21比13,她扳回一局追成1平。

决胜局奥原希望打得更有攻击性,很快以8比4领先。何冰娇打得很顽强,她努力给对手施压,把握机会连续得分以11比10反超交换场地。易边后两人几次战平,奥原希望之后主动失误增多,何冰娇连续得分以19比13领先。此时奥原希望已无力反攻,何冰娇以21比14拿下,她以2比1逆转获胜进入四强。

(Chimera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