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奥运会

日本网友:乒乓单打想赢中国还得10年 太可怕了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单半决赛,中国选手孙颖莎4-0横扫伊藤美诚晋级,比赛完全一边倒,伊藤美诚基本没做什么反抗。《雅虎日本》报道中,日本网友也点评了本场比赛。

以下为日本网友评论摘译:

1。这是伊藤与孙交手的又一场平常的比赛,因为到现在为止基本都是孙赢,我认为他们为奥运比赛做了很多准备。伊藤辛苦了,请在第三名争夺战中加油!

2。这是一场彻底的失败,第二局拿到9分后被逆转太致命了。中国的孙从始至终都很冷静。希望伊藤调整心态,全力争取铜牌。

3。中国很强大,如果第二局赢了还有希望,现在只能期待第三名了。

4。孙太强了,我认为她是现在最强的。中国的‘城墙’仍然很高,伊藤要转变心态争取铜牌。

5。现在看,想要两次击败中国选手很困难,尤其是在奥运这种大赛里。伊藤不可能拿到金牌,除非她有朝一日能战胜同时代的孙。

6。这就是绝对冠军的中国的实力,伊藤根本没有反击之力。日本想要在单打比赛里夺得金牌,至少还需要十年!中国太可怕了,除了孙,还有世界排名第一的陈梦。

(雷利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