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奥运会

五年后谢思埸/王宗源弥补遗憾 周继红为他们颁奖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
7月28日,2020东京奥运会跳水项目再传捷报。中国组合谢思埸/王宗源力压各国豪杰,以467.82分问鼎男子双人3米跳板冠军,这也是中国体育代表团的第11金。

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上,由秦凯/曹缘组成的中国队出现失误,仅收获该项目铜牌;五年后,不论是曾经获得男子单人、双人3米跳板世界冠军的谢思埸,还是世锦赛男子1米跳板冠军的王宗源,他们的首届奥运之旅便为中国队弥补了遗憾。

颁奖仪式上,中国首位奥运跳水冠军,现任国际泳联副主席和中国游泳协会主席的周继红担任颁奖嘉宾,这无疑让这份殊荣再添亮色。

谢思埸率先为搭档戴上金牌,然后用左手拍了拍王宗源的右肩膀。稍后王宗源主动伸手祝贺他们的奥运第一金,然后紧紧拥抱,惺惺相惜之情溢于言表。下一场,这对合作无间的金牌搭档,就将在单人赛上展开良性竞争。

(小虾米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