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奥运会

波多黎各媒体:中国队身高优势太明显 波队无能为力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7月27日晚8:00,中国女篮对阵波多黎各的比赛正式开始。本场比赛中国姑娘们发挥出色,以97:55的分差战胜对手,取得奥运会的开门红。

比赛中,中国队的姑娘们里外结合,打出自己的风格,赛出了水平。李月汝、李梦、韩旭等球员都发挥出色。值得一提的是,本场比赛,拥有“女篮奥尼尔”之称的李月汝发挥极为出色,她内外开花,内线以几乎碾压的方式摧毁对方防线,外线也有细腻的技术命中三分,可谓是天赋极佳。

本场比赛数据方面,李月汝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1分,韩旭则拿下了最高的14个篮板,中国女篮全队发挥出色,都值得赞扬。

波多黎各媒体《新一天》打出了“波多黎各女篮在历史性的奥运首秀中输给中国队”的大标题,表示在国际篮联排名第9的中国队,没遭遇什么困难就97比55战胜了波多黎各。

该报表示,这是波多黎各女篮首次参加奥运会,但因此充满热情是一回事,比赛的结果又是另外一回事。上半场中国队就以53比26领先,波多黎各教练组之前就知道,对阵中国队是巨大的挑战,中国队的身高对波多黎各来说是严重的问题。身高的差距很快反映出来,中国队控制了篮板,显示了巨大优势,最终也轻松获胜。

(伊万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