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奥运会

两局横扫韩国劲敌 雅思三战全胜排名第一进8强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
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,东京奥运会羽毛球比赛继续进行小组赛,郑思维/黄雅琼保持强势,他们以2比0战胜韩国的徐承宰/蔡侑玎拿到三连胜。这样郑思维/黄雅琼以三战全胜排名小组第一晋级八强。

在这场比赛之前,郑思维/黄雅琼和韩国组合都是两战全胜,他们已经提前确保了出线资格,两对组合的这场对决就是为了确定小组名次。由于黄鸭组合在自己的小组已经可以确保头名,雅思组合只要能够拿到小组第一,他们就可以和队友在四分之一决赛处于不同的半区,这无疑会更利于中国队冲击混双这枚金牌。

首局开始后郑思维/黄雅琼就打得积极主动,他们在发接发和速度上压制了对手。黄雅琼牢牢守住网前,郑思维在后场频频杀球进攻,他们迅速拉开比分领跑。最多时中国组合曾领先9分,韩国组合之后虽缩小差距,但雅思的优势难以撼动,他们以21比14先胜一局。

第二局里,徐承宰/蔡侑玎明显加强了攻势,他们一度领先4分。比分落后的郑思维/黄雅琼打得很顽强,他们一点点缩小分差,最终不仅追平了比分还实现了反超。夺回领先的郑思维/黄雅琼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,他们以21比17再胜一局,以2比0战胜对手。

郑思维/黄雅琼三战全胜拿到A组第一,韩国组合2胜1负排名第二。

(Chimera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