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奥运会

徐嘉余赛后呕吐送医 央视称胃溃疡加剧烈运动诱发

新浪体育

关注

上届奥运会男子100仰亚军、中国选手徐嘉余,在7月25日晚上演本届奥运首秀。他以52秒70的常态成绩拿下100仰预赛小组第一,总排名第三。赛后他对着镜头做出心形,徐嘉余的首秀心情愉悦得很。

徐嘉余接受央视采访时,表示自己很久没再比赛中游出好成绩了。今天比赛表现自我感觉很好。这一枪全力以赴了,感觉有点累。

但让人揪心的事情很快发生了,徐嘉余随后出现了胃部不适的反应。他坐在地上,对着空杯子开始呕吐。两名大会医务人员找来轮椅,把徐嘉余送去诊疗。

央视记者表示,徐嘉余有比较严重的胃溃疡,加之突如其来的高强度剧烈运动,会诱发胃部的异常反应,所以导致了身体不适。还好经过检查,徐嘉余身体没有大碍,缓和了后乘坐班车回到奥运村。

印象里,徐嘉余在世界大赛里,还是第一次现场出现这样极端的身体反应。确实让人担心,但天亮之后,徐嘉余的100仰半决赛就要开始,希望徐嘉余能摆脱身体的负面困扰,再来一次轻轻松松进决赛!

(威猛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