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奥运会

争口气!关键远投+倒地救球 高诗岩像个战士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
中国三人男篮阵中一直饱受各方质疑的高诗岩,终于在“迟到”的胜利中实现了自己救赎和自我突破,对于中国三人男篮而言,这也许是一个不错的消息。

中国三人男篮与比利时的比赛中,高诗岩在连续错过两次远投之后,曾经有过利用罚球帮助中国三人男篮将比分追至13比13平的机会。但令人感到遗憾的是,他的罚球又一次偏筐而出,看上去,外界对于高诗岩的批评和指责,多少影响到了他的心态。

不过,因为有球员提前进线,高诗岩获得了重新罚球的机会,在调整了足够长的时间之后,高诗岩稳稳命中这次罚球,从而帮助球队暂时追平比分。

这次罚球仿佛也彻底激活了高诗岩,此后的比赛中,他不仅利用远投一度帮助球队取得4分的领先,而且最后时刻他的倒地救球并且准确传给胡金秋,也同样是本场比赛一个决定性的瞬间。

高诗岩和他的球队究竟能够走多远,如今当然是一个未知数,但一个越来越好的高诗岩、一个没有被外界的质疑击垮的高诗岩,也许还是足够令人满意。

(韩二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