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奥运会

中国第六金!绝地反击 谌利军举重67公斤级夺冠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
北京时间7月25日晚,在东京国际论坛大楼进行的奥运会举重比赛,结束了男子67公斤级争夺,中国选手谌利军在抓举比赛中发挥一般的前提下,挺举比赛表现出色,一把加重了12公斤并成功举起,谌利军最终以332公斤获得冠军(抓举145公斤,挺举187公斤)。同时还创造了挺举和总成绩奥运会纪录!哥伦比亚选手穆斯奎拉以331公斤获得亚军,意大利的赞尼322公斤获得第三。

谌利军的抓举开把是不算最高的145公斤,谌利军成功举起。接着他二把要了150公斤,但没有成功,三把加到151公斤,又没成功!这样谌利军只有145公斤的抓举成绩。哥伦比亚老将穆斯奎拉以151公斤排名第一,巴基斯坦的塔里布150公斤第二。

挺举谌利军要了178公斤排名第一,随着比赛的进行,谌利军降到175公斤出场,他成功举起,接着穆斯奎拉也是176公斤出场,成功举起。

穆斯奎拉二把要了180公斤,但这把失败了!三把穆斯奎拉举起杠铃,但这把被判了失败!哥伦比亚方立刻申诉,现场改判穆斯奎拉成功,他的总成绩达到了331公斤。该成绩成为新的奥运会纪录。

谌利军第二把要了187公斤,直接加重12公斤,谌利军成功举起,实现大逆转夺冠!

(威猛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