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奥运会

伊朗男护士勇夺奥运金牌 领先亚军6.9环庞伟摘铜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
北京时间7月24日,2020东京奥运会射击男子10米气手枪决赛在朝霞射击场结束争夺。伊朗选手贾瓦德-福楼吉自始至终领先,最终以244.8环的绝对优势创造奥运会纪录夺金。领先优势多达6.9环。

据@伊朗驻华大使馆 介绍,现年41岁的贾瓦德-福楼吉再过50多天就将迎来42岁的生日。他是本次伊朗代表团中年龄最大的运动员。福楼吉本是一名护士,他十分偶然也非常晚才进入竞技体育领域,这是他首次站在奥运赛场上。一年多前,他把社交媒体账号头像设置为奥运金牌照片,这一刻他终于夺金梦圆!我们为他自豪!我们也非常高兴看到,中国体育健儿今天勇夺两枚金牌和一枚铜牌。向所有实现梦想的运动员表示最热烈的祝贺,向所有为国争光的远动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!

本场决赛,塞尔维亚人米克奇237.9环摘银,庞伟获得季军,另一位中国选手张博文以第六名的成绩完赛。

(新体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