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奥运会

射箭混合团体中国队3-5英国队 淘汰赛首轮出局

新浪体育

关注

北京时间7月24日,2020东京奥运会射箭混合团体1/8淘汰赛在梦之岛公园射箭场结束。由吴佳欣/王大鹏代表的中国队以3-5不敌英国队无缘八强。英国队1/4决赛的对手将是德国队与墨西哥队之间的胜者。

中国队是以排名赛第5的成绩晋级混合团体淘汰赛,1/8淘汰赛对位的是排名赛第12的英国队。中国队派出的是吴佳欣/王大鹏组合,英国队则是由贝特尔斯/帕特里克-休斯顿出战。比赛以四局定胜负,每局运动员需要各自射出2支箭,各局加总分数较高的队伍取得2分,两方分数相同则各取1分,先取得5分者即获得比赛胜利,但若4局比赛结束后战成4比4平手,则运动员需各自射出单箭,以加总成绩分高下,若仍平手以箭离靶中心点较近者获胜。

第一局中国队四箭35环,比英国队少1环,英国队先得2分;第二局,吴佳欣/王大鹏依然表现不佳,仅射出34环,英国队仍是36环结束,英国队再下2分;0-4落后的中国队在第三局终于有了两个10环,并在这一局以38环结束,英国队依然是稳定的36环,中国队拿到2分。关键的第4局,双方都是37环,在各取一分后,意味着中国队以3-5落败就此出局。

(Amber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