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奥运会

1比0!日本击败南非迎来开门红 久保健英一剑封喉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7月22日19点,在奥运男足小组赛中,东道主日本在本东京体育场对阵南非,最终凭借久保健英的一个进球1比0获胜。

日本U23共有22名球员,有10位球员效力于海外联赛,12人效力于J联赛,实力强劲。南非方面,抵达日本后2名球员被查出阳性,球队一度隔离。

比赛开始后,日本便开始围攻南非队。不过尽管日本队进攻组织很多,最后的有效射门却并不多。

比赛第6分钟,久保健英禁区外射门被封堵。第15分钟,久保健英射门,射门偏出。第32分钟,林大地禁区内左脚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。

比赛第32分钟,日本队前场发动进攻,日本球员射门无果。比赛第33分钟,日本队接队友传中,门前抢点破门,但因为越位在先被判罚无效。第44分钟,久保健英任意球射门,皮球擦门柱而出。

上半场双方踢成0比0平。

第56分钟,林大地禁区内近距离射门被南非门将扑出,但随后裁判判罚林大地越位在先。

比赛第71分钟,田中碧长传到右路,久保健英内切晃开对手后右侧踢出弧线球,帮助日本队取得1比0的领先。南非门将碰到了皮球,但皮球还是击中左侧立柱弹入球门。补时阶段,南非任意球高出球门。

最终日本队1比0击败南非,取得奥运男足小组赛开门红。

日本国奥出场阵容:12-谷晃生;2-酒井宏树、5-吉田麻也、3-中山雄太(73分钟 13-旗手怜央)、4-板仓滉、6-远藤航(38’黄牌)、7-久保健英、8-三好康儿(60分钟 16-相马勇纪)、10-堂安律(85分钟 20-町田浩树、17-田中碧、19-林大地

南非国奥出场阵容:1-威廉姆斯;5-费勒尔、14-马比利索、15-马勒浦、17-穆库拉米、4-莫科尔拿、8-塞勒、12-姆布莱、13-福斯特(79分钟18-莫斯勒)、9-玛卡戈帕、10-辛格

(伊万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