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奥运会

奥运最特殊选手群即将涌入东京 或带来另一种病毒

新浪体育

关注

新加坡媒体援引路透社的报道称,东京将迎来一群非比寻常的奥运会“参赛者”,数百匹奥运赛马将陆续抵达东京,首批赛马15日乘坐特制的飞行马棚,已经飞抵东京羽田机场。

这些赛马将与骑手一起参加盛装舞步、跳跃赛和马术三项赛、这三个奥运马术比赛项目。这也是现存的唯一一个男女平等竞争的奥运会项目。

东京羽田机场迎来的首批赛马每匹重510至630公斤,它们乘坐特别设计的16摄氏度飞行马棚,随行的还有马夫、兽医和空运专家。

第一批奥运马匹是从欧洲出发的36匹奥运马。它们从比利时运往迪拜,然后转往东京,全程要18小时,但幸好马匹可以站着睡觉。这趟航班还运送了 1万2000公斤的饲料和1万3500公斤的马匹装备。

所有的奥运马在飞行前都需要接受60天的健康监测和七天的隔离。这对于今年的比赛非常重要,因为全球马术界正在面对2019冠状病毒和专攻马匹的马疱疹病毒(equine herpes virus)影响。

(大肚子蝈蝈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