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奥运会

美方:所有体育项目都应该像美国一样检测兴奋剂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男子200米仰泳,俄罗斯的雷洛夫获得冠军,美英选手分获亚军和季军。在英美选手暗示泳池不干净后,俄罗斯方面做出了反击:“对于一些同行来说,我们的胜利是多么令人不安。是的,我们是来参加奥运会的。不管有人喜欢与否。老管风琴又吹响了关于俄罗斯兴奋剂的歌曲。英语宣传,在东京的热浪中流淌着汗水,借助于因失败而被冒犯的运动员之口。我们不会安慰你。原谅我们,那些弱者。上帝是他们的法官,是我们的助手。”

而美国反兴奋剂机构负责人塔维斯·泰加特则炮轰了国际奥运会和世界反兴奋剂机构。

泰加特在声明中说,各方面的惩罚力度不够,让俄罗斯“对奖牌的渴望超过了对价值的渴望,这是对奥运会的嘲弄”

泰加特还呼吁进行广泛而具体的反兴奋剂改革。他说:“我们已经呼吁,所有国家的全部体育项目中对运动员的所有检测,都要像美国运动员的检测一样,将结果公开,特别是俄罗斯,因为它的欺诈制度已经得到证实。全世界都应该知道,俄罗斯是否真的发生了什么变化,在这个世界上最大的舞台上,我们还会目睹多少次欺诈事件重演。”

(伊万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