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奥运会

又要重赛?曝美国将就4X400资格被取消提前申诉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7月30日,奥运田径赛男女混合4x400米接力赛第一轮比赛出现了一个大意外,世界纪录保持者美国队因为接力时站位错误,导致取消资格无缘决赛。这本来是美国稳拿的一块金牌,现在丢掉决赛资格,让美国方面无法接受。

雅虎体育报道,美国队的伊尔比在规定的接力区外接棒,她站的位置超出规定的区域。

不过美国队将就被取消决赛资格提起上诉,他们认为是一位官员让伊尔比站到了错误的位置。很显然,伊尔比没有站在该站的地方,而像她这样有经验的运动员,是不太可能犯下这样的错误的。

美国田径巨星迈克尔·约翰逊也表示,他注意到此前比赛官员让两位选手站到了不正确的位置,后来选手自己调整到正确位置。

雅虎体育表示,目前还不知道有关上诉的情况,但如果情况对美国队有利,那2016年里约奥运的一幕可能重演。当时女子4X100米的比赛,美国选手一度被取消资格,但在申诉之后,认为美国选手被巴西选手阻挡了,美国队重新获得比赛机会,并且在单独重赛中跑出41秒77,挤掉中国队闯进决赛并且夺冠。

(伊万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