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奥运会

东契奇在奥运村参与聚会引发争议 桌上摆着酒和烟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据西班牙媒体报道,刚刚在对阿根廷的比赛中贡献48分,给出超强表现的斯洛文尼亚球星东契奇,现在陷入了争议事件中。

西班牙女篮运动员克里斯蒂娜·奥维尼亚在社交网站个人账户上传了几张引发争议的照片。尽管她很快就将其删除,但还是有人将画面截屏。

画面显示,东契奇和另外一些运动员在房间里聚会,都没戴口罩,而且多是赤膊。桌面上摆着伏特加和水烟,还有扑克牌。

根据奥组委的规定,为了避免球员大面积感染,所有参赛的运动员是不能组织聚会的,各国运动员也不会聚在一起。但显然这一规定没有得到遵守。

这次参与聚会的运动员还包括西班牙篮球运动员胡安乔。

西班牙《世界报》表示,目前国际奥委会还没有对这一事件作出反应,但不能排除对几位聚会的球员做出处罚的可能。此外,东京奥组委可能会加强管理措施。

(伊万)

加载中...